機戰王26

機戰王26福利品出清

機戰王26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機戰王26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機戰王26]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唐逍炎!
      被外星人吃了,或是吃掉了外星人?
      成為絕頂天才,擁有無上的意志、熱血、天才……

      戰鬥,戰鬥,戰鬥……在踏上機戰王的熱血征途中,收獲愛情、友情、忠誠和服從。(與故事內容一起存在時,此句可省)

      征服一切,我是世界之王! 
      唐逍炎,一個愛幻想的少年,他想成為機甲武士,他想成為英雄,他暗戀校花。
      然而他,天賦平凡,現實與夢想之間,十萬八千里,他只是個平凡的學生……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外星人,被無良邪惡的外星人「吃」了,
      一切都改變了,他激發了身上的英雄屬性,成為絕頂天才!
      一路熱血激戰,他征服敵人,收獲愛情、友情、忠誠和服從,
      他將踏上世界的巔峰,成為絕頂天下的機戰之王!

      局勢徹底破局,十萬星城軍隊叛亂,進攻唐華街3號。這個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陰謀正式展開,世界拉開毀滅的序幕。唐逍炎,成為整個驚天陰謀的主角,他手中只有千餘孤軍,面對敵人十萬大軍,必須保護唐華街3號,必須守住星城自治區,必須剿滅叛軍,否則他和他的軍隊就死無葬身之地……

      張之克、林立仁為了投降妥協,正在清除異己,大肆誅殺。骷髏黨敢死隊危急,機戰營危急,唐華街3號危急!

      唐逍炎站在懸崖之上,左邊是萬丈深淵,右邊依舊是萬丈深淵,是選擇毀滅?還是選擇涅槃重生?這是真正血與火的淬鍊!為了挽救自己,為了挽救骷髏黨,為了挽救星城,殺!殺!殺!

    作者簡介

    官人

      我熱愛寫作,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
      順便,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與諸君分享。
      我最愛,美好的品德與情感。
      當然,還有乾淨的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