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王30

機戰王30買到賺到

機戰王30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機戰王30

    想了解更多[機戰王30]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黑暗君王崛起了……

      被黑暗籠罩的唐逍炎,徹底蛻變,殺伐決斷,殘暴冷酷,帶領千軍萬馬,攻打李氏家族最後的地盤,李氏莊園。摧枯拉朽!橫掃碾壓!將李氏家族連根拔起,夷為平地!

      唐逍炎徹底蕩平星城自治區,成為一方霸主!

      為了拯救宋無倫,他與東部聯盟亞京宮進行了激烈的鬥爭,近乎決裂!

      就在此時,接到了寧可可的電話,電話裡面還傳來異樣的呻吟……為了拯救寧可可,唐逍炎前往敵人的天羅地網!

    作者簡介

    官人

      我熱愛寫作,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

      順便,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與諸君分享。

      我最愛,美好的品德與情感。

      當然,還有乾淨的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