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追福利品出清

追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懸疑/推理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120

  • 追

    想了解更多[追]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兄弟姐妹間難免會爭吵,但過不久就和好如初了。您想知道有人兄弟鬩牆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嗎?在追的這個故事中可獲得答案!

    史先生緩緩地說:「這事和姓路的沒有關係,起先我不知道,一直見到車子?堛澈肣滿A那人正是我在納西村跟蹤的人。他是位銀行出納員,竊取五萬元公款潛逃。因為我認識他,所以銀行雇我來追討公款。如果規勸無效,就用偷的。他一定是報紙上看到副警長的事,才追上我,但我從沒有想到他企圖殺害我。」車子?堛澈芧D究竟是誰?與史先生有什麼關係?欲知結局,請看希區考克神祕小說選集6-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