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軍閥 7 (嬉清二部曲)

站長推薦-我的老婆是軍閥 7 (嬉清二部曲)

我的老婆是軍閥 7 (嬉清二部曲)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我的老婆是軍閥 7 (嬉清二部曲)

    想了解更多[我的老婆是軍閥 7 (嬉清二部曲)]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新朝立,各種規矩與法令正待磨合;而偏遠的西北一地,也正待葉昭收復。於是,葉昭便興起微服出西北的念頭......只是這一出巡,葉昭將會遭遇何事何人呢?是否能順利找到和平接收西北的辦法?

      暫時處理完西北之事後,葉昭回到北京了!然而等著他的,不僅僅是公事上的繁忙,更有將近過年的喜慶氣息;最重要的是,皇后蓉兒竟然傳來身體不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