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蒼茫13

我主蒼茫13秒殺搶購

我主蒼茫13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我主蒼茫13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主蒼茫13]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來自西大陸的侵略者將戰火帶到了亞蘭蒂斯大陸這片淨土。面對著即將滅絕的原住民,於公於私,蒙烈等人都決定伸出援手,但此時的原住民已經陷入重重包圍之中,他該怎麼帶著大家突圍呢?

      安娜的出現以及蒙烈的活躍,受到了西大陸的重視,來自於世間一切之善教會異端裁判所的強大力量,以消滅他們為目的,也踏上了亞蘭蒂斯的土地。

      蒙烈,即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強敵!

    作者簡介

    網絡騎士

      親愛的朋友們,騎士又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騎士會帶領大家前往一個充滿了夢幻和激盪的世界,與大家一起體會那動人的鐵血柔情,請大家跟著我來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