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王20

機戰王20限量出售

機戰王20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機戰王20

    想看更多有關[機戰王20]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唐逍炎以絕對的武力,鎮壓了皇室機甲特別衛隊所有不安分的聲音。

      不過,他卻接到一份來自龍應寺的邀請。在那裡,他見到了不可思議的人,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東部聯盟軍隊正式入駐亞美帝國,方劍夕開始進行冒險測試。同時,西斯聯邦的內亂愈演愈烈,幾乎到了爆裂的邊緣。方劍夕的冒險將東部聯盟和亞美帝國捲入了劇烈的爭端,唐逍炎努力地挽救……

      然而,亞美帝國和聯盟的局勢、整個世界的局勢,還是不可阻擋地淪入可怕的深淵!

    作者簡介

    官人

      我熱愛寫作,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
      順便,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與諸君分享。
      我最愛,美好的品德與情感。
      當然,還有乾淨的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