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蒼茫18

我主蒼茫18特惠價

我主蒼茫18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我主蒼茫18

    想了解更多[我主蒼茫18]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回歸東大陸的蒙烈還沒享受這份難得的安寧,沈竹君即將成親的消息以及奉劍的求助就使得他不得不再度展開冒險。

      這一次,他要面對的是聽潮閣這東大陸修行界的巨無霸,他能從聽潮閣內帶出沈竹君,抱得美人歸嗎?

    作者簡介

    網絡騎士

      親愛的朋友們,騎士又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騎士會帶領大家前往一個充滿了夢幻和激盪的世界,與大家一起體會那動人的鐵血柔情,請大家跟著我來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