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禽齋傳說(卷5)遺失之城

馭禽齋傳說(卷5)遺失之城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馭禽齋傳說(卷5)遺失之城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40
  • 優惠價:716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馭禽齋傳說(卷5)遺失之城

    想看更多[馭禽齋傳說(卷5)遺失之城]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繼《馭獸齋傳說》之後,雨魔又一力作!
      穿越異界小說!網路點閱率高達350萬人次!
      堂堂超級大盜,竟一夕之間變成「鳥」?!
      走路搖搖擺擺,腦袋沒幾根毛,餓了還得吃毛毛蟲!
      天啊!這是什麼鳥世界!

      經歷了千辛萬苦,剛剛爬上部落最高的山頂,楚天就聽到天空之上傳來了一道威嚴的聲音。

      「嗯,誰在叫我?」

      拍拍有點不清醒的腦袋,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抬頭一看,才發現天空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鳥神頭像。

      「鳥神?」楚天定了定心神,有些不確定地向天空問道,「你就是鳥神?剛才是你在叫我嗎?」

      「不錯,我的子民,你的堅毅感動了我,所以我決定讓你成為我在大地上行走的使徒……」鳥神頭像滿臉莊嚴肅穆,而眼角不經意地流露出一絲得意。

      「使徒?……」楚天心裡閃過一絲疑惑,彷彿記起了一些東西。

      「不錯,只要你把心靈奉獻給我,那你就是鳥人世界中的聖徒……」天空中傳來的聲音,多著一絲誘惑的味道。

      在意識空間裡,楚天與天禽進一步融合,精神力暴漲,領悟到基因法則,擁有了海蟲獸三族的異能,並收服了鳥神殿中的眾高手。

      地面上,孔雀一族內戰愈演愈烈,兩敗俱傷之時,神王兩派加入戰團,欲一舉滅亡孔雀,生死一線間,崽崽喚出孔雀始祖大明王……

      楚天遠走北大陸,尋找傳說中的遺失之城,偶遇始祖鳥一族,力敵血豹獸王、苦戰海龍王子,卻無意間喚醒了沉睡的邪惡天禽……

      楚天鳥名言:
      完了,老子都還沒來得及享受鳥人世界的美女,就要死在幾隻蟲子手裡了。

    作者簡介

    雨魔

      真名張鎧。樂文善侃,喜好動物,其中以狗為最。腦海中永遠有無數的美妙奇麗幻想,自《馭獸齋傳說》開始,雨魔便以獨特的寵獸系列在奇幻小說陣營中獨樹一幟。

      由於喜歡下雨天,不論是細如牛毛的小雨,還是狂風驟雨,都有不同心情。雨通馭,有駕馭心魔的意思,因此取名雨魔。

      又由於喜愛小動物,從小家中養了各種各樣的貓、狗、兔,因此想寫一部關於動物的書,《馭禽齋傳說》是一部有關鳥世界的奇想,新奇逗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