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軍閥 2 (嬉清二部曲)

我的老婆是軍閥 2 (嬉清二部曲)限量搶購

我的老婆是軍閥 2 (嬉清二部曲)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我的老婆是軍閥 2 (嬉清二部曲)

    想看更多[我的老婆是軍閥 2 (嬉清二部曲)]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與太平軍的對決,以正式展開。然而,葉昭卻不僅要為國內的事憂心,就連海外之事也得掛心。面對南洋小國的求援,葉昭將如何應對?又將與哪個西方國家硬抗?

      為了救出被軟禁在北京的鄭親王,蘇紅娘鋌而走險地派出一小隊,深入北朝勢力範圍,並於前往上海的官道上,劫走桂良。只不過,奕訢真會因此乖乖釋放鄭親王嗎?或是繼續尋求外援,壓迫南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