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軍閥 4 (嬉清二部曲)

我的老婆是軍閥 4 (嬉清二部曲)秒殺搶購

我的老婆是軍閥 4 (嬉清二部曲)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我的老婆是軍閥 4 (嬉清二部曲)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老婆是軍閥 4 (嬉清二部曲)]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國內情勢漸漸穩定的情況下,葉昭也開始將勢力範圍推展到日本──這個在後世曾侵略中國可的可怕敵人身上。然而,民族性極強的日本人,怎麼可能會輕易屈服?

      感受到利益遭中國商人奪走的荷蘭人,終究還是忍不住以高壓手段,於南洋各地進行對華人的迫害。只是荷蘭人萬萬沒料到,此舉竟激怒了葉昭,更為自己招來一場災難。而其下場,究竟會有多悲慘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