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族傳說1:羽翅的祕密

我族傳說1:羽翅的祕密買到賺到

我族傳說1:羽翅的祕密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我族傳說1:羽翅的祕密

    想了解更多[我族傳說1:羽翅的祕密]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來自「過去」的神選者降臨烽火連天的41世紀,是否為戰爭投下關鍵變數、改寫地球的滅亡史……

      「不必害怕,我是神選者。」他不急不徐的說著,並給了茉莉櫻一個淺淺的微笑:「是來幫助妳的。」

      看著發愣的茉莉櫻,他說:「謝謝妳對地球所做的一切。」並向她深深的鞠個躬。
      「請告知時間地點。」預言者茉莉櫻在夢中反射性的問。
      他笑而不答,就這麼轉身飛走,迎面而來飛揚的塵土讓她意識逐漸清晰……

      她不知道那是夢還是預言,夢中的「神選者」有著一對美麗的翅膀,從天際降臨來拯救她。但來自21世紀的游準人不僅沒有翅膀,還給她們一族帶來了不少麻煩。

      是她的預言失準?還是上天另有安排?
      這場超高科技與華麗魔法交鋒的宇宙戰爭又將走向什麼結局?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5979911.pdf

    本書特色

      ◎作者精於程式設計,擁有良好的邏輯概念,結合豐富的想像力,成為優秀的小說作家。

      ◎以較少見的「穿越未來──西元4006年」為題材,融合科學與魔法,並創立獨特的人物性格,形成別具一格的奇幻作品。

      ◎附有細緻的人物及重要場景插圖,使讀者對各人物及內文情景產生更直觀的印象。

    作者簡介

    批西王

      程式設計功力高強,曾經架過台灣第一個WEB BBS站,也曾寫過一個搜索引擎。
      2006年開始寫小說,終於從創作中找到快樂的泉源,心中有很多的故事要跟讀者分享。

      老家在豐原,曾因工作的關係住在台北,被台北的繁華和捷運的方便所渲染過,開始寫小說後才深覺家鄉的美好啊。也因為這裡的樸實與優閒,才能蘊釀出寫作的動力。

      作者官網: pcwang.jethin.net
      讀者回饋信箱:pcwang@pchome.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