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王28

經典款式機戰王28

機戰王28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機戰王28

    購買[機戰王28]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唐逍炎率領唐華街3號取得了暫時的勝利,骷髏黨卻陷入絕地。郎士奇和令狐縱集團要置骷髏黨於死地,更將黑手直接伸進唐華街3號,策劃致命的陰謀,要徹底毀滅唐逍炎集團。

      陰人不成反被陰!郎士奇大敗後,遭受前所未有的奇恥大辱,不得不斷尾求生!然而,斷尾……改變不了他悲慘的結局!

      唐逍炎這番與郎士奇、令狐縱、李氏的致命鬥中大獲全勝,他的軍隊得到了補充,恢復戰力。他也成為有史以來聯盟最年輕的將軍,隨後將帶領他強大的軍隊,對星城叛逆發動最後的攻擊!

    作者簡介

    官人

      我熱愛寫作,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
      順便,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與諸君分享。
      我最愛,美好的品德與情感。
      當然,還有乾淨的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