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純良 第一部 卷4

仙本純良 第一部 卷4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仙本純良 第一部 卷4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仙本純良 第一部 卷4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仙本純良 第一部 卷4]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最好看、爆笑,帶著強烈萌屬性的女性仙俠文!
      ◎女性仙俠文必讀經典佳作!

      網友A:看過仙本純良,再看其他女主修仙文就淡然無味。
      網友B:女主角金飛瑤是如此無恥、剽悍卻又教人喜愛到不行!
      網友C:仙本純良教人看了欲罷不能!

      「仙本純良」一本可以讓人重新找到閱讀追文樂趣的口碑極品佳作!

      看著那個被縛在血池的魔族男子。
      金飛瑤很害怕,但她知道自己已逃不了
      「妳給我辦件事,我就給妳個好處。」魔王瀧說道。

      一聽到有好處,金飛瑤的眼睛立刻亮起來。「沒問題,有好處一切都好說……不過放你出來的要費的工好像挺大的……」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之後,金飛瑤可以拿到一份功法及一滴魔丹血。
      「──這份功法可以讓我全身的骨頭都會成極品法寶?」
      「是的!」
      「所以如果我沒錢的話,可以用身上的骨頭來換了?」
      魔王瀧無言了,活了上萬年,第一次聽到有人居然想砍了自己換錢?!
      這個女人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偏偏他還是得靠她幫助才能離開……
      「……我說過會再給妳『一滴』魔丹血。」
      「我知道,所以我才會拿出瓶子來裝。」金飛瑤雙手抱著半人高的瓶子說道。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