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2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2秒殺搶購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2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70
  • 優惠價:79134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5日止

  • 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2

    想了解更多[我老婆是 黃月英:諸葛亮的秘密日記02]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偷看日記
      偷看三國第一軍神孔明先生的秘密日記
      搞笑捧腹(後面畫個笑臉)
      千錯萬錯切勿錯過
      P.S. 吃飯喝水時切勿閱讀

      想威脅白化症患者,結果打不贏反而被拿來當作威脅的籌碼,超級丟臉,不過我是小白臉,我老婆很罩,所以她把事情解決了。
      武聖是同性戀?我跑去軍中想看看,卻被他女兒帶回去當寵物。在軍中被帶壞跑去賭錢輸了,只好帶債主偷看主人洗澡還債。
      為了套話,我只好冒著被老婆殺掉的風險跟主人去逛街,結果還是硬上了她,灌酒才把話套出來。
      扛著醉暈的主人回家,卻被逼著玩滴蠟燭舔腳趾,玩到一半竟遇上敵襲!我搞得全身是傷,還因為玩得太大被她老爸追殺。
      美女同學在同學會上的誘惑?真是超級香艷刺激,不過我差一點就被仙人跳。而且我老婆受了刺激,竟然要求我推倒她……
      嘖嘖,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吧,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我先忙我的去,嘿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