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漢娜

我眼中的漢娜買到賺到

我眼中的漢娜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懸疑/推理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我眼中的漢娜

    購買[我眼中的漢娜]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漢娜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她是個熱心服務、誠懇善良的女孩。
    每個人都喜歡漢娜,她卻離奇被火車撞死!!
    警察一查再查,似乎每個與漢娜有關的人,都沒說出實話。

      是自殺?還是謀殺?真相究竟如何?

      在警方抽絲剝繭的調查下,逐漸拼湊出整件悲劇的原貌,從親朋好友的回溯與追蹤下,一則則感人的故事也隨之揭開,故事流露出懸疑的氣氛,親情、友情和愛情互相激盪。

    作者簡介

      Renate Gunzel-Horatz德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著作甚多,深受青少年喜愛。

    譯者簡介

      張傑,江蘇省人。國立南京大學外文學院、現任職於上海德資企業。年少即勤於創作,目前已發表作品十餘萬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4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